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举办新版《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培训

2016-11-2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宣传培训部

    2016年11月17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协会培训教室举办了《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交通部37号令)的培训。原北京汽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副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王凯明讲解了新版《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来自协会各会员单位的领导、技术总监等共计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由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主持。

    在培训中,王凯明工程师结合当前汽车维修行业的问题,讲解了交通部2015年修改《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交通部37号令)的背景,总体思路,修改的主要内容和特点。并结合如何贯彻实行新版《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给汽车维修企业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使大家对认真贯彻修改后的《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有了较为全面和清晰的认识。

    在培训中,各企业的代表积极王工交流互动,王工也针对对执行过程中的一些问题,给大家做了进一步的解答,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