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6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在郑州举行

2016-11-17

    2016年11月12日,全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联席会议在郑州建国饭店举行。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京伟副会长、严波秘书长、盖方副秘书长、于开成副秘书长,以及来自协会下属分支机构的秘书长,全国三十余家地方协会的负责人、秘书长,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严波秘书长主持。



    会议重点围绕如何发挥协会在市场经济中更好组织企业自律经营,公平竞争作用;如何在保险改革、营改增等新形势下抓住机遇转型升级求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广东省、东莞市、珠海市、杭州市、温州市、北京市、唐山市、河北省、石家庄市、深圳市、西安市等省、市秘书长就如何服务、引导、鼓励企业创新服务模式做大做强,更好服务消费者的需求,维修工时标准的制定,维修企业放心认证以及协会组织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最后,严波秘书长表示,希望中国维协、各分支机构和各省市维协一起共同加强交流、多方合作,共同推动整个汽修行业转型升级,使得行业发展水平更上一层楼。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