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成功举行

2016-11-1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沈弘

    2016年11月13日上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检测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检测工委)2016年年会在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检测工委主任委员汪学君,检测工委副主任吴东风、刘元鹏,检测工委秘书长沈弘、检测工委副秘书长仝晓平等领导,以及来自检测工委的委员会、会员单位代表共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检测工委秘书长沈弘主持。首先,汪学君副会长汇报了2016年以来检测工委的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17年的工作计划。接着,刘元鹏副主任介绍了检测工委委员的调整名单,并按照选举流程对新的委员会候选人进行了选举表决。


    除此之外,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道路运输车辆检测检验系统的建设情况”、“GB 18565-2016 道路运输车辆综合性能要求和检验方法”的核心热点问题分别进行了重点介绍 。会议期间,代表们还就1号令实施后检测行业普遍存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议最后,汪学君副会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希望与会代表要积极为工委会的工作献言建策,发挥各位会员代表的作用,大家群策群力共同为检测企业的发展方向拓思路、求方法,把这些好的想法和建议反馈给工委会秘书处,由秘书处汇总好后形成报告,向政府及时反映行业诉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