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首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

2016-11-15 来自:康学楠

    11月13日上午,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教育工委)2016年年会暨首届委员会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来自全国70多所院校的代表,PPG、上汽通用博世、麦特等校企合作企业的代表及行业专家出席会议。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教育工委主任委员张京伟到会致辞并发表讲话,他就2017年中职院校汽修大赛的筹备情况,今后成立职教联盟、职教集团的想法,有关汽车维修职业教育发展的政策进行了简要介绍。教育工委李斌秘书长向大会做了会议报告,报告中对教育工委2016年一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详细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


    接着,教育工委康学楠副秘书长宣读了《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增补、调整的委员名单》;宁波市智汇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研究中心汪胜国副主任作了“基于生产实践的教学模式介绍”的讲座;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作了“汽车专业的微课开发”的讲座。

    会议结束后,在统一组织下与会代表还参观了2016年全国秋季汽车检测诊断设备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