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16“同质配件研讨会”在郑州举办

2016-11-15 来自: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 张术兰

    2016年11月13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配件工委)主办的同质配件研讨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以“推动同质配件发展,开创配件工委新未来”为主题,针对同质配件推广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以及配件工委今后工作的思路、方向进行了重点讨论。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配件工委主任委员王逢玲,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党委书记张琳、中国自动识别技术协会秘书长唐成、配件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向东等领导的受邀出席会议。还有来自20家配件工委副主任单位代表以及汽车配件生产、流通和维修使用领域的10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配件工委副秘书长张术兰主持。
    


   首先,陈琦会长代表协会致辞,她介绍了我国汽车维修行业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强调了在打破汽车维修垄断工作中同质配件的重要作用,充分肯定维修配件工委成立两年多来的工作,同时要求应理顺维修业转型升级与同质配件之间的关系,原厂配件与同质配件之间的关系、协会资源与企业应用之间的关系等,切实做好有关工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配件工委的王逢玲主任在发言中指出汽车维修行业要除垄断、促发展、惠民生。另外,张科、唐成、谢民、陈小宏和王虎等五位行业专家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内容精彩纷呈。
  

   最后,陈琦会长、严波秘书长还为20家副主任单位企业代表颁发了“配件工委副主任单位铭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