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郑州举行

2016-11-1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6年11月12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年会暨四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在郑州召开。这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自今年四月换届以来召开的首次年会暨理事会,会议的主题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来自协会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70多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谢家举会长、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张东龙书记、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胡中云副调研员等到会祝贺。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曹磊副处长出席了会议并传达了司领导的致辞。



    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严波秘书长主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在2016年工作报告中重点介绍了换届以来协会在建章立制、完善机构建设,强化会员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履行服务职责、扎实开展业务等方面的工作,并对2017年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工作报告内容具体详实,方向清晰明确,体现了换届以来协会领导及秘书处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按照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会上表决通过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报告以及多项议案。

    会上,围绕“转型升级 创新发展”主题,安排了多项专题演讲。首先由曹磊副处长做了“关于汽车维修行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思考”的主旨报告。接下来,“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介绍”、“行业信用体系建设介绍”、“美国CAPA如何推进同质配件”、“从卡思调查结果看提升维修企业服务”、“放心汽修认证助力汽修业转型升级”、“发展汽修连锁,促进转型升级”等专题演讲依次登台。由于演讲选题紧扣政策导向和行业焦点,内容切实际、贴地气,因此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欢迎。

    会议结束前,还安排代表参观了著名的汽修连锁品牌--河南省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该企业位列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16年度卡思调查汽修连锁品牌评价结果第一名。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