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嘉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美容装潢分会成立

2016-11-02 来自:中国嘉兴网

    近日,嘉兴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美容装潢分会正式成立,标志着嘉兴市汽车美容装潢行业发展走上新台阶。

    嘉兴市目前有汽车美容装潢相关的企业400余家,企业整体规模小、人员素质偏低、经营模式落后、自主品牌缺失等问题非常明显,已经严重影响到汽车美容装潢行业健康良性发展。汽车美容装潢分会的成立,是加快汽车美容装潢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举措。  

    汽车美容装潢分会将密切联系行业主管部门、企业和车主,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以维护行业整体利益、保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和协作、树立行业信誉为宗旨,为会员单位搭建法律援助、金融服务、行业发展峰会、信息集散、项目孵化、人才服务、商务交流、车险服务的平台。同时,协会也将将发挥监督的职能,杜绝和抵制行业违规经营,对违反行业公约者进行监督和约束,规范汽车美容装潢市场秩序,净化汽车美容装潢市场环境,对于不符合从业标准和影响行业发展的企业坚决上报主管部门给予取缔。通过协会及全体成员企业共同努力,推动我市汽车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