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九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

2017-06-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全面提升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安全意识,5月17日-19日,九江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班。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钊芳要求,有关安监部门要做到熟知或精通业务,吃透安全方面的规章制度,对安全生产情况了如指掌,营造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市安全专家和领导结合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就交通运输行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道路水路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法》、安全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讲解,辅导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平稳安全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