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福建2017年首期交通质监系统安全监督业务培训班举办

2017-05-1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5月9日至11日,福建省交通质监局举办2017年第一期全省交通质监系统安全监督业务培训班。全省质监机构监督人员150余人参加。

  培训班结合安全生产实践及事故案例对《福建省安全生产条例》、新版《公路工程施工安全技术规范》以及公路水运工程重大事故隐患清单与排查相关制度进行了解读,还介绍了施工安全风险管控信息化新技术,并对龙潭特大桥主桥悬浇梁体失衡滑落事故进行了宣贯、分析。

  本次安全生产专项培训理清思路、开拓视野,明确了安全生产“管行业、管业务和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职责,强调了生产经营单位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了全省交通质监系统的安全生产思想认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