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厅召开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培训班

2017-05-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推进全系统网上信访工作,提高信访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形势的正确认识,熟练掌握信访事项网上办理工作规程和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规范,4月25日,省厅召开网上信访信息系统培训班。副巡视员蔺建煌作动员讲话。

  蔺建煌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大力推进网上信访工作,是适应时代发展和群众需要的重要依托,是促进社会矛盾及时就地化解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信访工作管理水平的重要保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分管领导以及信访部门负责人要亲自负责,把这项工作紧紧抓在手上,持续发力予以推动。要加强学习研究、加强工作调度、加强能力建设。三要严抓重点环节。要统筹安排、强力推进信息化应用、注重民意导向。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学习知识、增长才干的大好机会,圆满完成培训任务,为组织好、实施好网上信访工作,提高信访工作的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迈出坚实的步伐。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