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厅举办团干培训班

2017-05-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27日-28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团干培训班,厅副巡视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蔡建新同志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蔡建新指出,近年来,全厅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全省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蔡建新要求,全厅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学习、勇于担当进取。全厅各级团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全厅各级团组织要继承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一光荣传统,努力在引领青年、服务发展、创新工作上有新的作为,不断开创全厅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加快交通运输事业提质提速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班期间,表彰了2016年度全厅五四红旗团组织、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邀请了团省委组织部、省直团工委以及省团校的负责同志,为学员们专题讲授了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江西省共青团改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干部,基层团组织工作等课程。

  据悉,厅直属各单位及所属部分单位团组织负责同志、部分优秀团员及团干部代表近100人参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要将所学知识指导实践,推动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