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交通运输厅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开班

2017-04-1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4月6日,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第二期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睿在开班仪式上强调,省交通运输厅体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彦龙主持开班仪式。省公路管理局、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省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局、省高速公路管理局、省水运管理局、省交通质量监督管理局各部门和厅机关各处室党组织负责人以及来自基层的300余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班。

  李睿指出,党支部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在加强党的建设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过程中发挥着“一线指挥部”的作用,党支部书记就是“一线总指挥”。要充分认识党支部书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和锻炼,全面提升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能力与素质,努力成为抓党建的行家里手,锤炼党性,做好表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全系统落地生根。

  李睿要求,要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任务发展要求,不断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守好思想建党的前沿阵地,当好制度建党的执行终端,把好党员管理监督的第一道岗哨,强化支部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严格落实纪律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带头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坚强的党性、优秀的品质和模范的行动来感召人、引导人,更好地担负起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推动全系统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