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交通运输部在杭州举办全国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培训班

2017-04-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3月30日至31日,交通运输部在杭州举办全国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培训班。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交通运输部门和试点企业近5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班。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赵雁受邀为培训班开班致辞,部运输服务司副处长余兴源解读了无车承运人试点总体思路,江苏、河南和浙江省运管局代表做了试点工作经验交流。

  培训班还特别安排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就部无车承运人监测平台使用、技术接入和标准应用进行了重点介绍,部科学研究院对试点监测分析报告编制进行说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航国际保险等8家单位分别就保险、税收政策、企业运作等进行了交流授课。

  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徐亚华在结业式做了总结讲话,深刻阐述了推进无车承运人的重要意义,系统剖析了推进无车承运人试点的重点和风险,并对下一步开展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为行业管理部门更清晰地推进无车承运人试点指出了方向,为试点企业更高效更规范的实施无车承运人统一了思想。浙江省作为全国无车承运人试点的主力军,将继续发挥好浙江标杆的作用,设计好制度、规范好流程,努力打造无车承运人浙江样板工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