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甘肃厅举办全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7-01-18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11日至13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在省委党校举办了全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培训班。各市(州)、县(区)交通运输局及公路管理局、项目法人、设计、施工、监理、试验检测等单位共计305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厅公路管理处结合全省项目建设管理实际做了关于建设项目设计管理、施工图批复及信用评价管理、交(竣)工验收及招投标管理等内容的宣讲,省交通质监局就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及《甘肃省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了宣贯。培训会还邀请了交通运输法律专家张柱庭教授做了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案例分析及监管责任讲座,邀请北京市道路工程质量监督站李达主任做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规范》JTG G10-2016的宣贯。

  此次培训对于进一步规范全省交通工程建设管理,加强全省公路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