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青海建管局开展施工标准化培训

2017-01-11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积极响应省厅公路建设标准化管理,进一步巩固和提高全局公路施工标准化水平,1月6日省建管局组织开展公路建设标准化施工培训,并在培训过程中交流了经验、做法。

  局分管领导从施工现场安全(用电)、工地建设、路基路面、桥梁隧道、高边坡、机电标准化等方面讲述了如何开展标准化施工,并就如何开展好标准化施工活动畅谈了个人体会,提出了“标准成为习惯、习惯符合标准、结果达到标准”的理念。局相关领导从施工安全标准化、信用考核管理及建设项目合同管理等方面讲述了个人认识,提出了有关建议。

  局主要领导指出,一是省厅开展工程首件示范、标准化施工并取得一定成效,当前的关键是抓落实,继续深化和细化;二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理解施工标准化的内涵,因地制宜,科学推广;三是将“求精,求实、求细”的工作要求贯穿于2017年新、续建项目具体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推动全局工程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