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重庆交委举办全市综合运输工作培训班

2016-12-20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2月15日-16日,重庆市交委举办全市综合运输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教授进行专题讲座。内容包括交通行业的群众关系、水路运输新形势下社会经济发展思考、网约车规范管理解读、外商投资道路运输审批、中新项目交通物流领域合作情况、全国公交都市试点申报、农村物流探析等。培训中,老师授课深入浅出、主体鲜明、形式生动、引人深思;参培人员态度端正、安心学习、深入思考,对当前运输行业的热点、难点问题有了更深入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综合运输管理的责任观和使命感,为建设政策水平高、业务素质强的运输管理队伍奠定了基础。

  来自各区县的交通部门运输分管领导、运输科长,运管处(所)负责人,以及市商务委、市邮政管理、市运管局、市供销总社、市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