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培训及系统建设座谈会在汉举行

2016-12-1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为做好全国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试点工作,加快推进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信息化建设,2016年11至12月,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培训及系统建设座谈会在汉举行。

  此次系统一期工程培训共分两批,来自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业务管理人员和一线执法人员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了培训。部交通科学研究院工程技术人员对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一期工程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系统实际操作进行了指导,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期间,召开了全省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座谈会。会上,部交通科学院技术专家、省内试点市县和有关单位法制机构负责人及执法骨干代表结合我省执法实际及系统使用情况,对系统一期工程的完善及二、三期工程的建设进行了讨论,以不断提升系统运行与建设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交通运输行政执法的信息化建设是时代进步的需要,是解决当前行政执法不规范、执法办案质量不高、执法信息不能共享等诸多问题的重要手段。下一步,省厅将结合实际对系统一期工程的使用进行推广,并按照计划积极推进系统二、三期工程的建设,确保系统建设试点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