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山西厅举办交通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班

2016-11-23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1月15日至16日,山西省厅在省邮电职工培训中心举办了交通建设项目档案管理培训班。全系统各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档案局有关专家,针对如何开展企业档案工作、项目档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档案整理实务、公路建设项目文件归档规范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

  省厅要求,全系统要进一步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不断强化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完善档案工作制度体系,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能力。同时,要根据实际情况,不断修改和完善文件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认真管好专业档案,做到准确定位、分清主次、确定流向、全面监管。要进一步推进档案工作的信息化,做好统筹规划,大力实施传统载体档案数字化,积极开展数字档案室建设工作,以档案信息化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档案工作对本单位“业务全嵌入、结果全记录、过程全监督、数据大服务”的服务,促进全系统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