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北省交通运输系统综治、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培训班在汉举行

2016-10-2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10月20日至21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综治、信访工作会议暨信访培训班在武汉举行。来自全省17个市州交通运输局(委)、21家厅直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会。厅副巡视员阮云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工作会议及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晓明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在全省平安建设暨落实维稳第一责任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何光中和厅党组成员、省纪委派驻厅纪检组长刘汉诚在厅综治、信访、维稳专题研究布置会上的讲话精神。

  培训班特邀省信访局领导方辅成、柯长江、熊松林围绕信访制度改革趋势、依法推行逐级接访做好新时期信访工作、阳光信访平台操作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授课讲解。

  阮云旻回顾总结了2016年前阶段全省交通运输综治、信访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各级交通运输部门在今年工作中勇力担当、履职尽责,综治、信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强调,各级交通运输部门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工作机制要再健全,方式方法要再深化,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干部队伍要再建强,推进交通运输综治、信访工作持续向好。他要求,进一步理清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风险所在,把维护六中全会到年底前交通运输的平安稳定作为总目标和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加强分析研判,强化动态跟踪,及时掌握情况,强化应急处置,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确保一方平安,为全力实现“大战一百天、攻坚保目标”的要求,打赢“三大决战”而努力奋斗。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