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多场汽车产业峰会及论坛将同期亮相,打造高端行业信息交流平台

2016-05-03 来自:厂商供稿

    立足于西南市场,致力打造一站式商贸、推广及信息交流平台的2016年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简称CAPAS)将再度推出一系列同期主题活动,围绕汽车及后市场产业展开广泛探讨。多场会议、论坛等将为参展企业及与会听众带来丰富行业资讯,为他们的参展观展之行增添更多附加价值,取得更高效的成果。2016年5月19至21日,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举行过程中,这些活动将相继亮相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与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是本届展会期间最受业界关注的亮点活动之一。峰会将邀请到众多行业内重量级的演讲嘉宾到场,其中包括百度、博世、大众汽车、长安汽车、吉利、乐视、特斯拉及威马汽车等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的主席或总裁。

    峰会将集中介绍我国汽车产业的近期发展前景,探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时下热门话题;来自业内领军企业的管理层代表还将围绕行业最新研究报告、汽车金融服务、“互联网+后市场”等议题开展分组讨论。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会长李钢对于此次峰会给予高度期待,并肯定了与CAPAS展会建立的双赢合作模式所带来的良好效应。“四川省的制造业近年来处于整体高速发展状态,其中汽车产业尤为突出。作为行业内颇具影响力的专业贸易展览会,CAPAS的召开为我们展现四川省制造业水平提供了绝佳的时机和平台。主办方之一的法兰克福展览是享誉全球的知名贸易展览会主办机构,它的深厚实力及专业化运作保障了活动的整体品质和规格。我们衷心期待今年在CAPAS展会同期所举办的峰会活动能够汇聚更多业内资深人士,进一步推动四川省的招商引资与经济发展。”

    
    同样将在本届展会期间举行的还有CAPAS 2016专题研讨会。众多产业新兴趋势正推动着汽车制造及后市场领域的全面发展。在制造业工业4.0的深化背景下,智能化生产成为业界高度关注的趋势之一。而这也正是本届CAPAS专题研讨会的核心主题。

    汽车零部件的智能化生产制造将持续呈现强势发展。此次研讨会与成都汽车产业研究院合作举办,主要面向汽车零部件制造型企业、汽车电子企业、IT服务机构以及行业内的其他相关领域。

    不仅有学术性的主题研讨会,今年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各类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包含培训、互动、讲座、产品演示以及社交活动等多种形式。业内人士通过这些活动齐聚一堂,分享行业信息,探讨汽车零部件以及后市场服务等范畴的各类话题。这些同期活动为广大从业人士及资深专家搭建了沟通的桥梁,也为期望深入拓展西南汽车市场的企业提供更多商机。在这其中颇具代表性的活动包括有:

    “四川造”、“新能源汽车”自驾游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CAPAS 2016汽车改装文化节
    上汽依维柯红岩原厂配件订货会
    四川省重点市州汽车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
    西南地区汽车售后市场发展交流研讨会
    中国汽车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
    中国商用车后市场(西南区域)品牌推广发展论坛

    2016年CAPAS 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将使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共三个展馆,在35,000平方米的空间内齐聚逾730家参展企业。预计本届展会将邀请到约16,000名来自全球的优质买家莅临参观,其中包含500余位由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特邀的专业经销商以及维修终端代表,他们将与在场供应商直面交流,深度挖掘本土市场的潜在商机。本届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共同合作主办。

    了解有关本次展会同期活动详情,敬请访问大会官方网站专栏:http://capas-chengdu.hk.messefrankfurt.com/chengdu/zh-cn/visitors/events.html 

    更多展会概况,请浏览www.capas-chengdu.com.cn或通过电子邮件auto@china.messefrankfurt.com咨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