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展入驻全新场馆

2015-08-25 来自: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24日上海(记者 赵晶 通讯员 宇静)亚洲规模最大的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5年12月2至5日举办。今年起展会将移师位于上海浦西虹桥地区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这座世界最大的会展综合体将以超大的展览空间为展会未来的长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预计此次展会整体面积将达到280,000平方米,较上届增幅高达27%。

  伴随展会面积的扩大,今年预期将有来自全球约5,300家企业参展,较去年提升8%。往届展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吸引了如爱信中国、倍适登、电装、Dometic、杜邦、莱顿、世达、SWISSVAX及TRIBOS等在内的诸多引领行业发展的新生力军以及来自本土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的企业参展,也吸引了更多来自河北、湖北、四川、江西和广西等地的二三线城市的企业加盟,他们享有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以锐意进取的姿态征战于广阔的全球汽车零部件及售后市场。海量优质参展商的汇聚势必也将推动观众数量的提升,本届展会预计将邀请到约10万行业观众莅临,较上届增长12%。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曹建生先生表示:“多年来Automechanika Shanghai致力于服务汽车产业,因其信息交流、行业推广、商贸服务和产业教育的强大功能在行业内享誉盛名,成为业界必然之选的年度盛会。顺应展会持续发展的强劲势头,新展馆不仅为汇集更丰富的采购产品种类提供空间,也为实现全新的构想和布局带来可能 。今年展会将继续关注生机勃勃、高速发展中的市场,集中展示汽车零部件、维修检测设备及汽车用品等。此外,我们将为买家呈现更多细分的产品主题区及产品分类,例如电子化、智能化和节能环保产品等。”

  自2004年首次举办以来,Automechanika Shanghai始终竭诚服务于汽车行业,通过多年的发展成长已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共同举办。前者是欧洲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之一——法兰克福展览旗下的在华全资子公司,后者则是在国内针对汽车行业展开多元化经营,专业从事于国际贸易和展览的综合性国有企业。得益于合作双方强大的全球资源和庞大的关系网络,展会得到50余家本地及海内外行业协会和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对于上海展的发展规划及主办双方的紧密合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晓军先生评价道:“事实证明,无论对于整个汽车产业还是不断扩张中的新兴市场,我们的精诚合作都是卓有成效的。展会吸引到更多海内外行业领军企业和展团的参与,为广大专业观众呈现更为多样化的前沿技术、服务及展品;另一方面,面向国内二、三线城市及海外新兴市场的宣传工作在持续深入,挖掘各地巨大的市场潜力,为展会的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呈现更广阔的潜在市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