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亚洲汽车零部件展将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2015-07-22 来自:中国贸易报

    2015亚洲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将于12月2日至5日移师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预计,此次展会整体规模将达28万平方米,较上届增长27%。

  展会2004年创办,通过多年的发展,在业内已享有极高的声誉。作为业内风向标,该展会平台展示的产品及所涉及领域无不反映出市场强劲的发展趋势。

  为应对日益增长的需求,汽车零部件板块将全面升级达14.6万平方米,展示行业前沿产品和技术;国际馆将扩大至2.7万平方米;细分产品类别中的汽车空调专区也进一步扩张,超200家参展企业汇聚一堂,并首次吸引20余家汽车装备企业集中亮相展会。

  维修与保养板块展示面积将达4万平方米,以容纳全球超过700家参展商。该板块不仅有来自广东、河北、辽宁、山东和长三角地区等各大汽保产业聚集地的领军品牌参与,也将邀请来自德国、法国、韩国、日本、台湾、土耳其和意大利等海外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展示其创新、优质的产品和技术。来自国内的5000家经销商、10万家汽车维修企业以及知名品牌授权服务中心的优质买家、80家主要汽车制造商和数以千计的4S店负责人将会受邀前往参观展会。

  展会三大行业板块中的生力军——用品及改装板块预计将扩大至5.4万平方米。应消费者需求,用品及改装品牌馆在去年展会上首次亮相,今年其将结合新展馆的规模优势,吸纳更多的行业巨头集中展示领域前沿产品、技术及服务。改装类产品及相关的现场新品推广活动今年将持续强化,成为展示焦点。更为细化、精准的产品分类将涵盖美容养护、车载电子、内外饰以及改装产品等,全面阐述用品及改装板块的发展趋势和理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