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江西省交通运输执法局六支队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4-03-28 来自:大江网

        3月25日,省交通运输执法局六支队召开2024年重点推进会,支队长李涛、支队党委书记郭晓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支队长张璇主持会议,支队党委委员万光辉、各大队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各大队分别汇报亮点工作和下阶段工作打算,通报2024年1至3月份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研讨近期重点业务工作,对下一步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攥紧交通运输执法的铁拳头。时刻紧盯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重点区域和难点问题,保持高压态势、完善执法机制、重视源头宣教,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通过数据收集和比对分析,不断提升执法精准度,实现单一执法向联合执法、跨区域执法相结合转变,有效打击超限超载、大件运输车辆不按线路行驶等行为,全面提高执法效能。要奏响统筹兼顾的交响曲。提升跨区域的协同管理和服务水平,合力调配全支队执法力量,集中攻坚执法领域中的“顽瘴痼疾”。同时,充分发挥现代科技手段在执法工作的优越性,夯实业务管理工作基础,提升路产路权保护水平,增强安全畅通保障能力。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断开拓新局面,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闲不住”的责任感,始终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面对工作。要淬炼业务精湛的真本领。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涉及面广、专业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办好每一个案件,做实办案能力基本功,始终把提升业务能力作为干好工作的重要抓手,立足岗位勤学、勤思、勤为,努力成为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业务通、多面手”。要坚守清正廉洁的好底色。清廉是党员干部立身做人、为官从政、干事创业的基本政治品格。作为交通运输执法人,不仅要公平公正执法,更要坚守廉洁执法的底色,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把“清廉”二字牢牢地刻在心上,落实在工作中,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