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运华杯”汽车维修大赛举行

2024-03-28 来自:河北新闻网

        3月23日,2024年河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运华杯”汽车维修大赛在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举行。
        开幕式上,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宋宝山表示,作为承办方,学校将为此次大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各代表队以最好的状态、最佳的表现、最强的实力以及最优的心态来参加此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市教育局高职成教处处长刘同会在讲话中强调,保定将严格落实《关于建立健全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体系的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建立健全以校赛为基础、市赛为选拔、省赛为主体、国赛为龙头积极参与世界技能赛事的技能大赛体系,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市域试点。各职业学校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在规模扩大、质量提升、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多层次高质量的实用型技能人才。
        随后,裁判员代表、参赛选手代表作出了郑重宣誓,秉持“规范、公平、优质、高效、廉洁”的办赛理念,架起职业院校与企业、行业沟通的桥梁,搭建职教集团兄弟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的平台。
        本次大赛采取师生同赛方式进行,不仅是对河北省职业学校汽车维修专业师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实战检阅,也是对职业教育改革的一次集中展示。保定市理工中等专业学校将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营造严格温馨的大赛环境,努力把本次大赛办成有特色、有成效、有影响的赛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