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皖豫两省签订交通运输领域合作协议

2024-03-27 来自: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3月21日,安徽省人民政府、河南省人民政府在郑州市举行交通运输领域合作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安徽省副省长单向前、河南省副省长刘尚进代表两省政府签署加强交通运输领域合作协议。
        座谈认为,皖豫两省山水相依、地缘相近、经济相融,各领域合作基础良好。特别是江淮运河的全线贯通,实现长江、淮河两大流域融合的世纪梦想,全面打通了长三角与中原经济区水运大动脉,为皖豫两省深化交通运输领域合作开启了新局面、创造了新机遇。
  会议表示,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两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为契机,加强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深入挖掘江淮运河航运价值,携手打造江淮干线水运大通道,共同推进高铁、高速等跨省通道项目,全面提升两省交通互联互通水平。
  两省交通运输、发展改革部门,有关市及省属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