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底彦彬出席云南汽摩协会315系列活动并进行考察调研

2024-03-2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4年3月14至16日,我会底彦彬常务副秘书长赴昆明出席云南省汽车摩托车后市场行业协会第四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3·15”云南省消协、昆明市消协汽修汽配消费维权主题研讨会,并先后到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我会教育培训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佘镜怀陪同。
        底彦彬感谢云南协会对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3.15汽车维修行业质量服务月”“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全国性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等工作的高度配合和大力支持,希望未来两个协会继续加强合作,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上有新作为,在迎接新挑战上有新担当,一起为促进汽车维修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底彦彬强调,各级协会要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促进汽车维修服务提质升级,在“新能源”“数字化”“绿色维修”方面体现协会的能力和担当,为企业赋能助力,帮助他们转型发展。展望未来,汽车后市场将会在持续转型升级、融合创新中不断登攀,大家要携手奋进为行业的繁荣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提供坚强服务保障。
         底彦彬在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期间指出,深化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加强新时代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特别指出在汽车产业快速发展背景下汽车后市场技能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和面临的挑战。他希望和学校加强合作,深入探讨职业教育改革、转型发展新形势下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提升校企合作内涵,共同开创产教融合新局面,为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