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汽车售后终端技术服务创新融合发展研讨会

2024-03-2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4年3月20-21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8848汽车学苑、《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北京天元陆兵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汽车售后终端技术服务创新融合发展论坛暨汽修终端门店盈利创新发展大会于AMR2024同期,在天津成功举办。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行业商协会,终端维修门店,汽车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用品、汽车配件企业,职业院校,汽车主机厂的400余位行业领导、行业同仁出席了本次论坛。
        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保持快速增长,截至2023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到3.36亿辆,位居全球第一。与此同时,我国也逐渐建立了庞大的汽车售后维修企业服务网络,汽修行业处于向专业化、高端化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本次论坛汇聚融合汽车售后产业链中设备、工具、配件、项目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聚焦行业发展动向、技术创新、服务升级,致力于打造技术与商机相融合的双属性行业技术服务盛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常务秘书长底彦彬为本次论坛致辞。
        本次论坛分享的主要内容包括获客盈利项目介绍、维修诊断技术分享、经典案例解析、行业趋势与热点等。














        2023年9月,商务部、交通运输部等9部门联合发布《关于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了汽车后市场发展的总体目标和主要任务,系统部署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其中提到要促进汽车维修服务提质升级,要加强售后维修培训。中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作为重要的行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行业主管部门指导思想,坚持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本次论坛针对行业发展动向、技术创新、商机探索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汇集了优质行业资源,搭建了有价值的交流合作平台,旨在引领行业深耕技术,勇于创新,高质量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