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2024年福建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成功举办

2024-03-14 来自:福建省交通运输厅

        3月12日,由福建省交通运输厅主办、以“弘扬科学精神 争当开路先锋”为主题的2024年福建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在福州成功举办。
  比赛中,来自全省交通运输行业19个单位的25名选手同台竞技,选手们围绕行业科技应用和重大成就展开讲解,声情并茂诠释了交通科技的魅力,呈现了一场集科学性、知识性与趣味性为一体的科普盛宴。比赛过程中,还邀请了第十届全国科普讲解大赛一等奖获奖选手进行现场示范演讲。
  经过激烈角逐,龙岩市交通运输局邱紫薇获大赛一等奖,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周鹤群、莆田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许婷婷获大赛二等奖,厦门市快速公交运营有限公司的郑莺婷等5位获大赛三等奖,其他5位选手获优秀选手奖。厦门交通运输局、省交通运输综合保障服务中心等5个单位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本次大赛遴选出的优胜选手将被推荐参加全省科普讲解大赛和全国交通运输科普讲解大赛。(厅科教处、省交通造价站、省交通经济信息中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