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组织召开执法案卷问题整改会议

2024-03-13 来自:今日驻马店

        3月7日,驻马店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落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行政执法监督意见书》。支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法规科、执法监督科、科技信息科、路政执法科、运政执法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行政执法监督意见书》,通报了随机抽查行政处罚案卷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制定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会议认为市交通执法支队党委高度重视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的问题,对所有问题照章认领、虚心接受、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下一步的整改提出要采取“解剖麻雀”的工作方法,深挖问题根源,找准问题原因,逐条、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对两份不合格案卷要与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进行沟通,征求意见、合理制定下一步整改措施。开展一次全系统执法培训,重点对执法案卷中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进行剖析,提升执法人员案卷制作能力。开展一次执法案卷检查和案卷评查活动。深入到各县区对全市交通执法案卷进行全面检查,指出问题、及时整改;组织一次对全市各交通执法机构的案卷评查,以评促改,不断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和办案质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