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

2024-03-0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3月4日,我会召开分支机构工作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协会工作的最新政策精神并对我会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长张延华、常务副秘书长底彦彬、副秘书长康学楠、于开成以及协会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协会秘书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有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由底彦彬主持。
        张延华首先讲话,简要回顾了协会上年工作完成情况,指出了本年主要工作方向,并结合某些分支机构存在的问题对各分支机构下一步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他传达了上级党委《关于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意识形态工作和网络信息安全有关问题的通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协会意识形态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协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防范化解协会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的迫切需要。秘书处和各分支机构都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全景图片
        底彦彬对《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明确了人才培养、行业发展、诚信自律、标准化、协会治理能力建设等5大方面的工作,对83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康学楠对协会去年部署的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会员部冯延坤主任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行业协会的反垄断指南》,会员部陈洋副主任介绍了近期协会会员工作情况以及对分支机构做好会员工作的要求,行业发展部赵军副主任对2024年天津展会相关工作进行说明。随后,各分支机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和协会工作部署进行研讨交流。
        张延华总结指出,2024年协会将立足行业发展重要节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正确办会方向,努力实施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以需求为服务导向,打通协会分支机构工作成果共享。我们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行业全面发展再上新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