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黑龙江大兴安岭格达奇区交通运输局召开“政商沙龙”会议

2024-02-21 来自:加格达奇发布

        为推动加格达奇区交通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加格达奇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政商沙龙”会议,倾听企业诉求,解决企业难题。
        座谈会上,各企业一一指出自己近段时间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分管负责同志现场进行了相关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在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详细记录,将在会后专门对问题进行细致分析,并针对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减少企业诉累,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接下来,加区交通局将进一步探索完善沙龙运行机制,促进政企常态化沟通交流,并积极做好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跟踪督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确保沙龙取得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高效、便捷的服务,共同谱写合作共赢、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