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娄底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应对雨雪冰冻天气督查

2024-02-07 来自:娄底新闻网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下的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2月5日,娄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海强带队深入一线,对辖区公交、普通国省道、高速公路保通保畅、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娄底南的运行情况和娄双大道、娄新高速路面结冰积雪情况,以及相关管养单位应对本轮大范围雨雪冰冻天气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在娄底西高速收费站,督导组现场听取了省高速交警总队娄底支队工作情况介绍。周海强说,本轮天气持续恶劣,路面情况受到较大影响,支队要科学安排勤务,加强重点路段的巡查,采取分流、警车带路、分道等措施,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在高速集团娄底分公司监控分中心,督查组详细察看了辖区内高速公路实时路况。周海强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安全形势的严峻性、时间节点的特殊性、守护安全的重要性,全力以赴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用优质服务擦亮高速公路窗口形象;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特别是在春运、春节期间,积极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应对工作,强化指挥调度,严格值班值守,夯实保畅服务,全力以赴确保人民群众平安便捷出行。
        当前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仍在持续,防范应对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周海强强调大家要扛牢责任,加强形势研判、工作调度,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及时处置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平安顺畅的出行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