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南京交院国家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学团队”获教育部验收通过并授牌

2024-02-07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教育部授予南京交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学团队“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该团队于2019年立项成为首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历经三年多的建设,以“良好”等次通过验收。近年来,团队立足于学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江苏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结合行业发展需求,瞄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新赛道,建立了“专业教师、企业培训师、技能竞赛指导教师和‘1+X’证书与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技能竞赛裁判员融合”的结构化师资队伍。依托项目化改革和实体化项目驱动,全面提高教师综合素质,形成专业建设与教师成长的良性互动,为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教学团队是职业教育的主体和关键,是高职院校培养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根本保证。团队将进一步推广团队建设的典型模式和教学改革的有益经验,为职业教育提质培优、创新发展贡献交院智慧。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