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事故车工委访问泰国电动车行业协会

2023-11-2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事故汽车修理工作委员会

         我会事故汽车修理工作委员会于2023年11月赴泰国访问,在上汽集团泰国新能源生产基地与泰国电动车行业协会(Electric Vehicle Association of Thailand,简称EVAT)举行会谈。EVAT会长克利斯达・乌塔莫特、我会事故车工委秘书长冯彦成就当前两国汽车市场的行业发展情况以及中国汽车后市场品牌进入泰国市场的发展前景等话题深入交换意见,冯彦成介绍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发展经验和实践成果。
        克利斯达・乌塔莫特先生介绍了泰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和行业的近期情况,中国汽车品牌在泰发展趋势和市场表现:目前已有包括上汽、奇瑞、长城、吉利、东风等十余个中国品牌在泰开展业务,中国已成为泰国乘用车进口的主要来源国,随之而来的汽车后市场前景广阔。他表示,EVAT高度关注和十分看好中国汽车品牌的发展,希望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携手,促成中泰双方的务实合作,双方今后会在新能源车,汽车维修技术以及维修网络建设等多方面进行合作。
        据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事故汽车修理工作委员会海外交流工作开始于2009年,曾先后走访日本、韩国、新加坡、泰国、美国、英国等国家,并与当地汽车维修行业组织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冯彦成会后表示,协会领导非常重视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积极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新能源汽车出海贡献力量。事故车工委将继续与东南亚国家加强沟通及交流逐步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线上线下交流平台,为会员单位提供与海外同行的沟通渠道。同时,事故车工委将策划举办国际研讨会和商务考察活动,让海外市场了解中国情况。也将通过不定期发布国际交流动态、研究成果和行业报告,帮助会员单位及时了解海外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