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湖南交通职院圆满完成汽车维修工、电工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2023-11-22 来自:湖南日报

        11月18日,湖南交通职院学院圆满完成了142名在校学生的汽车维修工(中级)、电工(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为实操考试和理论考试两部分,其中理论考试按照省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改革要求首次采取机考模式。
       为组织好本次考试,继续教育学院在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多次与合作单位沟通,开发了考生线上报名、线上审核、线上刷题练习等程序,在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的配合下分别完成了考生组织、考务培训、技能考核、考场监控系统的调试以及收费等工作。理论考试系统随机分配考卷,保障了考试严谨性和公平性,实操考试评委老师严格按照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分标准和操作规程进行考评,规范有序,将每个环节落实到位。
       近年来学院持续推进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并结合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和1+X证书试点工作等一系列政策,在相关专业中全面推行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工作,不断促进学院技能人才培养目标调整,创新培养模式和方式,以适应社会、企业对技能人才更高的要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