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出席2023中国涂料工业信息年会:加强创新协同迎接新挑战

2023-11-02

     2023年10月31日,张延华会长应邀出席中国涂料工业信息年会并发表讲话,指出涂料行业和汽车维修行业处于产业链上下游,面对新的发展格局,必须更加注重创新和协同,找到行业的新机遇,并在新机遇中迎来新的突破,共同推动汽车修补漆市场高质量发展。
  
    张会长结合汽车产业电动化、数字化的发展趋势以及商务部、交通运输部等9部门关于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分析了汽车修补漆市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从人才、工艺、产品等三个方面谈了汽车维修行业对修补漆业务的实际需求。最后,他希望两个协会加强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标准化建设、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动新产品、新技术的行业应用,提高汽车修补漆产品和服务水平。
   
    本次会议由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主办,以“新格局、新机遇、新突破”为主题,进行行业政策及经济形势分析,涂料及相关产业链发展趋势研判,行业新产品、新技术、新项目信息发布等。我会底彦彬副秘书长同期参加并做了“汽车维修喷漆业务现状与发展趋势”主旨分享。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