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英国汽车工业学会来我会访问

2023-10-2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10月23日,英国汽车工业学会全球技能大使Herbert Lonsdale(中文名:龙德友)、中国办事处首席代表张亮、助理凌羚一行到我会进行工作访问,我会会长张延华、副秘书长底彦彬、康学楠予以接待并座谈交流。
        张延华对龙德友先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和技能竞赛和人才培养、行业展会、诚信建设、标准化、双向服务等重点工作,并简要分析了我国行业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和英国汽车工业学会加强交流并展开多方面合作。
        龙德友对我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英国汽车工业学会的发展历史和三大主营业务,强调汽车后市场和技能认证类业务比重很大,并重点介绍了新能源汽车相关项目以及和我国政府、企业的合作情况。他认为和我会业务契合度很高,未来合作潜力很大。
        随后双方团队就共同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工作触点很多,合作空间很大。双方决定务实推动合作进程,签署战略协议,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共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