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到重庆中国汽研、赛力斯汽车交流访问

2023-10-1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10月16日,我会张延华会长、底彦彬副秘书长到重庆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汽研)交流访问,我会副会长、开思供应链副总裁宫大鹏,我会配件工委秘书长、开思安徽公司总经理张宝军,配件工委副秘书长杨明久等随行访问。中国汽研总经理刘安民、总监王锐、标准认证中心主任夏国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延华听取了中国汽研、开思的企业及业务情况介绍,对两家企业在科技引领和数据驱动方面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结合自己在交通运输科技、教育领域的工作经历,以及近期商务部、交通运输部等9部门关于推动汽车后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希望发挥中国汽研的科技研发优势,发挥开思产业互联网优势,发挥协会行业资源优势,各方加强合作,抓住机遇,不断创新,促进汽车后市场尤其是汽修行业的技术进步,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发展,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刘安民总经理对张会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汽研的发展历程和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布局及探索,并期望在汽车维修相关领域加强合作交流。
        座谈会上,底彦彬、夏国强、张宝军分别代表各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张延华、王锐、宫大鹏见证签约仪式。三方计划在标准研究开发、产品信息溯源、测试评价服务、行业数据研究等方面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行业电动化、数字化转型升级和绿色低碳发展。
        会后,张延华一行参观了中国汽研技术展厅,听取了相关工作介绍,对中国汽研的技术服务能力及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10月17日,张延华、底彦彬到我会承办的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新能源汽车维修赛项冠名商——赛力斯汽车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重庆市道路运输协会副会长、汽车维修专委会主任汪坤发,南岸区协会会长刘颖,巴南区协会副会长周定祥等随行调研。赛力斯集团副总裁康波、销售体系副总经理耿新、服务部部长张守文等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张延华首先对赛力斯公司为本次大赛提供的冠名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本次大赛能为赛力斯品牌发展提供助力,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为推动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体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康波欢迎张会长一行到访,表示自己多年来深耕国际汽车售后服务领域,对汽车后市场有很深的感情,对协会为赛力斯提供的本次冠名机会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赛力斯和华为的合作背景。随后,大家听取张守文介绍了赛力斯的品牌发展历程和产品业务情况,并一致认为新能源汽车将带来汽车维修行业的深刻变革,未来将在协会平台上加强交流和合作,为推动民族汽车品牌发展、建设汽车强国贡献力量。
        调研期间,张延华一行参观了赛力斯汽车的凤凰智慧工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