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聊城市交通运输局赴荣成市学习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2023-09-26 来自:齐鲁壹点

        为推进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打造新型的监管体系,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9月13日,聊城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市局法规科和茌平区、临清市和阳谷县交通运输局三个“信用交通县(市、区)”创建试点单位相关负责人,前往荣成市交通运输局学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习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荣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对信用体系建设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信用结果应用激励政策,并就信用制度、考核等方面与荣成市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学习组参观了荣成市客运中心、公交集团、驾校等相关部门,重点学习了荣成市交通运输局在出租车信用管理、驾培机构信用等级评定、公交系统驾驶员星级评定、维修行业个人信用与工时费减免结合、行政机关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与信用建设深度融合的管理经验;学习了荣成市信用建设的制度体系、科学评价、信用交通建设的行业覆盖及交通信用产品。
        通过此次学习,聊城市交通运输局在今后的信用建设工作中,将深入借鉴荣成市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高标准推进完成交通信用体系建设,确保信用试点县(市、区)的创建成功。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