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廉洁心向党 清风伴我行”交通工程廉政月暨交通重点工程党建联合体第二季度党建联办活动

2023-06-09 来自:中国江苏网

        为了推动交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巩固党风廉政在交通工程领域的建设成果,5月25日,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各相关科室、系统内10个企事业单位党支部及全区10家重点工程建设单位党支部,在南通绕城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廉洁心向党 清风伴我行”交通工程廉政月暨交通重点工程党建联合体第二季度党建联办活动。
        以清为毕生行事之规矩,以廉为终身恪守之准则。活动开始,海门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健为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严守政治底线 全面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围绕忠诚担当、谨慎用权、监督执纪等三个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清廉的重要性。他要求,交通系统的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工作职责,勇于争先不懈怠,敢于攻坚不畏难,善于创新不守旧,既要审慎用权,也要胆大心细,只有这样才能在工作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案例是最有效的教科书,也是最有效的清醒剂。活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任性的权利》,用身边的“活教材”警示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怀敬畏之心,增强党纪法规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守好纪律红线,保持清醒头脑,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爽爽做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廉洁宣言表初心,铮铮诺言践于行。活动中,南通绕城高速一工区项目党支部书记史旺升与局机关建管科科长刘东杰用铮铮誓言做出庄严承诺,将廉政宣誓词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誓言铿锵,责任在肩,该区交通局铁路科陆菊华、保障办优青人才周天雨、中铁二十四局洋吕铁路项目办公室主任周小京、南通绕城高速项目办公室主任沈雯等年轻干部们畅谈了他们对于廉政的感悟,决心扣好廉洁从业的“第一粒扣子”。
       翰墨养正气,妙笔扬清风。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了绕城高速公路项目部廉政馆,在廉政长廊欣赏了全区职工廉政作品。一幅幅丹青书墨润德无声,一行行廉政警句发人深省,参观人员驻足欣赏,细细品鉴,在艺术熏陶中受到启示,提高境界,筑牢防线。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廉”花绽放,清风自来,区交通运输局将持续抓好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建设,以廉洁理论为基础、以廉洁思想为核心、以多种廉洁文化形式为载体,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用廉洁文化浸润清廉新风。(秦丹丹)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