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赴郑州参加系列活动

2023-06-06

        2023年6月2日至3日,我会会长张延华赴郑州出席第三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郑州分区半决赛开赛仪式,前往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维修与检测分会和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进行调研,并参观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张延华在第三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郑州分区半决赛开赛仪式讲话中指出,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的举办,有效推动了事故车维修领域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促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的进程,同时也为汽车维修市场新技术、新工艺、新装备的推广提供了广泛的应用环境。他指出,协会将持续提升比赛的专业化水平,优化大赛管理流程,通过举办高质量的专业赛事,为行业持续输送高技能人才。
        在河南省道路运输协会维修与检测分会和郑州市机动车修配行业协会调研期间,张延华分别与两个协会的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张延华认真听取了两个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对两个地方协会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协会应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推动维修企业诚实守信、规范经营,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高质量转型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要加强与地方协会的合作交流,通过与地方协会联合开展专题研究、标准研制以及联合举办行业活动等方式,推动全国维修协会协同发展。
        张延华还参观了郑州市机动车维修行业信息服务平台。
        张延华在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期间,观看了整车试验与承装生产过程。在座谈交流中,张延华首先感谢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宇通客车作为我国客车制造领域的主力军,几十年来始终站在商用车领域的前沿,其品牌知名度在国内外享有很高声誉,我会希望与宇通公司在技能人才培养、组织行业大赛、标准制修订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商用车后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协会会员服务部副主任陈洋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