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到我会交流座谈

2023-06-0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5月31日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陈春飞总经理一行到访我会座谈交流,会长张延华,副秘书长底彦彬及协会秘书处行业发展部、会员服务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张延华主持。
        张延华会长首先欢迎陈春飞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并对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协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行业协会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专业的行业组织,也是广大从业者共享的行业平台,协会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在组织行业专家、企业制定团体标准推动行业标准化,加强汽车后市场产业链紧密合作,协助会员单位提升行业影响力获得更多的商机等方面能够提供多样的服务模式。在逐渐成熟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希望有更多优质新能源企业站出来为推动全国新能源行业技能大赛,完善行业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启到推动作用。
        陈春飞总经理对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的在新能源汽车后行业中的发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公司的产品及业务模式及企业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双方对推动新能源汽车维修领域相关标准体系建设,提升行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成立于2012年,起步于杭州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专注于以3电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诊断、检测及维保相关设备链和数据链的开发,并提供全套专业解决方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二十多项专利(4项发明)、十多项软著。是新能源汽车维修领域优质的设备供应商。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