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株洲市交通运输局调研“联点共建”工作

2023-05-18 来自:红网

        近日,株洲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付访华前往芦淞区龙泉街道古大桥社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联点共建”工作。
       在古大桥社区,付访华一行与龙泉街道、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卫生整治、创文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付访华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社区是重点之一,社区要结合社区的工作实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新方式方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积极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调动人民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与人民群众一道共同构建社会治理体系,提升社区治理能力水平。
       付访华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将全面落实“社区联点共建”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支持和参与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将与社区一起加强沟通联系,针对社区现有情况,摸清底数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有效措施,切实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