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与滨州市交通运输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5-18 来自:滨州网

        5月17日上午,在世界电信日之际,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与滨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邹继刚,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永刚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致辞。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刘俊星、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唐成志代表双方签约。
        仪式上,任永刚首先介绍了中国电信在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方面,加快网络智能化、业务生态化、运营智慧化的步伐,坚持云网安一体化能力,为数字滨州建设打造坚实的信息基础设施底座和数字化应用能力,以及近年来中国电信在交通物流领域的标杆案例。
       邹继刚在致辞中表示,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是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的有力支撑。随着数字强省、数字强市不断深入推进,数字赋能经济发展,数字引领交通振兴越来越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和“主引擎”。滨州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与中国电信滨州分公司的交流合作,在行业监管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滨州市交通运输局抢抓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等战略机遇,加快推进交通智慧化转型,推进大数据与交通运输融合发展。双方以此次仪式为契机,聚力优化监管、服务民生、高效执法、应急处置等领域合作,加快“互联网+交通运输”全面系统推进,推动滨州交通智慧化转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