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临沂市交通运输局来锡调研“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情况

2023-05-11 来自:信用交通

        5月9日,山东省临沂市交通运输局来锡,开展“信用交通”城市建设情况调研。临沂市交通运输局、临沂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沂南县、平邑县、莒南县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无锡市交通运输局法规处、运输处,惠山区、新吴区交通运输局,执法局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近年来,无锡交通运输部门高度重视信用体系建设,紧扣“具有全国辐射力的交通枢纽名城”目标定位,以“信用交通城市”建设为引领,以创新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监管和服务为手段,健全完善以信用为基础的交通运输新型监管机制和综合服务体系,努力提升行业治理体系和治整能力现代化水平,全力打造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的“无锡样板”。
        交流座谈会上,无锡市交通运输信用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峰副处长就本市“信用交通”体系建设的组织架构、制度建设、数据归集、场景应用、发展方向、典型宣传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关心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期间,临沂交通运输局还深入我市出租车服务区、汽车客运站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走访了“诚信典型”志愿者爱心出租车车队。
        通过此次调研,两地加深了“信用交通”建设情况的了解,进一步促进了“信用交通”工作的建设提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