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宿迁开放大学汽车工程系开展汽车维修工考核认证工作

2023-05-08 来自:宿迁教育在线

        为满足宿迁市汽车服务行业发展需求,结合汽车运用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维修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要求,经过前期近2个月的企业人才需求调研和技术培训,宿迁开放大学汽车工程系于4月28日开展了汽车维修工(四级)考核认证工作。
       在充分调研企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汽车工程系和合作企业的技术总监一起修订了技术培训的目标任务,着力提升了汽车控制技术和电路分析的培训力度,确保相关专业领域78名学生熟练掌握当前车企所需的专业技能,也进一步填补了本市汽车行业的技能需求。
       在今后的工作中,汽车工程系将始终坚持产教融合的专业发展理念,持续深入企业调研,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将企业岗位最新的技术标准引入到教学工作中,持续开展“1+X”证书考核认证,打通学校与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学生未来发展作出更高质量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