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与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2023-04-13 来自:山东省交通运输厅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张玉宏会见葛洲坝集团交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磊一行,就加快济南至泰安、巨野至单县、枣庄至菏泽等3条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加快成武至曹县段、嘉祥至金乡段,郓城至鄄城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推进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姚磊向山东省交通运输厅长期以来对葛洲坝交投集团在山东投资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全力做好枣庄至菏泽等高速公路的竣工验收准备、运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运营管理水平;加快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加大投资力度,践行央企责任担当,确保在建项目按期通车,为山东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密切跟踪山东高速公路路网规划,争取新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深入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张玉宏对姚磊一行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了葛洲坝集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助力山东高速公路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彰显了央企的能力与担当。希望葛洲坝交投集团进一步强化高速公路养护运营管理,全力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管理;加快推进济宁至商丘高速公路成武至曹县段等3个项目建设,力争尽早建成通车;进一步发挥投建营一体化优势,参与山东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在鲁投资力度,助力交通强国山东示范区建设。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