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潼南区和蓬溪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互签交通管理协同发展协议

2023-04-07 来自:四川民生资讯

        为继续巩固和扩大川渝两地交通执法联勤联动和交流合作成果,进一步深化潼遂两地交通执法机构的配合协作,建立联勤联动机制,统筹潼遂辖区重点违法行为的协同查处,2023年4月4日,潼南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和蓬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签署了交通管理协同发展工作协议。
        协议坚持“优势互补、紧密协作、依法管控、常态治理”的总体要求,建立交通执法管理协同发展工作机制,实现运输市场秩序持续改观,营造稳定有序的交通运输环境。
       协议的主要内容一是两地搭建交流平台;二是两地建立联合执法机制;三是两地建立应急联动机制。
       协议的签署汇聚潼遂行政执法强大合力,为两地提供了有力的交通执法保障,助力推动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邓学兵/吕伟 来源:蓬溪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