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宁夏交通运输厅与同济大学签署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2023-04-07 来自:宁夏新闻网

        近日,宁夏交通运输厅与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上海举行人才交流合作签订仪式。双方将根据宁夏交通运输“十四五”发展规划,重点在交通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智慧交通、信息技术应用、高端人才培养与培训、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用落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据了解,同济大学作为享誉海内外的著名高等学府,在交通运输理论研究与实践经验方面处于国内乃至世界领先地位。宁夏交通运输实现高质量发展,迫切需要深入践行创新、绿色、开放、智慧理念,这为双方深化政校协同创新、促进优质资源整合叠加、实现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
  双方表示,将以签约合作为起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合作项目高效推进,积极探索政校政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共同谱写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新篇章。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