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面对面交流,增加感情,共同进步!

2023-04-03 来自: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

        为加强协会与友好协会及相关单位单位的互联互通,增进协会之间的感情,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做好各种资源对接和共享。3月28-31日,浙江省协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家港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港城车大夫、昆山市机动车维修协会以及鑫轟众钣喷中心,进行交流沟通,更直观的了解目前行业现状。
        走访期间,各兄弟协会及相关单位分别向我会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 分享了规范协会发展、会员服务提供的经验做法。我会应鸥飞秘书长也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与大家建立友谊的桥梁,多沟通,多交流,加强互动,取长补短,接触新事物、新知识,为会员、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本次走访工作的开展,加强了各单位间的互动,也为以后的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座谈

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座谈


张家港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座谈并参观港城车大夫党建联盟

参观鑫轟众钣喷中心

昆山市机动车维修协会座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